企鹅【新刊作画中】

企鹅【新刊作画中】

-
能爱着我的话、就好了
查看介绍

【重开】all猩推文找文bot

all猩推文推人找文bot:

你好!这里是all猩推文推人找文bot




之前的号被冻结了没办法只好重新开号,而且子博也比较好管理一些


之前的单请看@all猩推文推人找文bot 




你好,如标题所见,我是一个推文推人找文bot




因为看见许多明明写的很好却热度没有破百的文和粉丝数寥寥无几与作品质量完全不符的老师而建




快点来推你喜欢但是不火的老师吧




有时候看完的文想重温但是却忘记名字了怎么办?




来我们这里下单,带上类型与你还记得的内容




墙会尽力帮你找到这篇文章,如果各位有印象的也可以在评论区回答需求




推文下单格式:




文章名称,作者,类型,以及内容介绍,为什么推荐的理由(选填),记得附_上文章链接




推人下单格式:




主页链接,代表作(至少两篇),推人的理由(例如文笔很什么什么的)




找文:




①我想找一篇我之前看过的文,内容大概是xxx,cp好像是xxx②我想找xxx类型的文,能帮忙推几篇吗




下单和有疑问请私信




需要多找点人来帮忙管理,有意私信




目前只有两个人


主机是@-企鹅🐧P.enguin-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企鹅【新刊作画中】 | Powered by LOFTER